close


我的小寶貝



不知不覺竞也過了三個年頭


從他呱呱落地到現在能言善道


我非常的以她為傲


雖說她還沒能出國比賽


也沒有啥得獎表揚


但每每帶她出門


大家的讚美還是讓我挺欣慰的



每天 都有不同的進步


每天 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等著我


喜悅 疲累 滿足 氣憤


總總情緒包圍著我


但 都來自於我最愛的家人


但在這麼多的日子過了


也不斷的被提醒應該再添個伴


努力努力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這半年 似乎也有認真思考再生一個吧


於是 中藥 西醫 調身體


努力的用功 在不影響寶貝的作息下


犧牲我倆的睡眠和體力


終於~我有喜啦


呼~真是折疼人阿


懷孕之後


出血 反胃 當然是免不了的啦


不過 反胃的狀況僅只前3個月(一到太陽下山就XXXXX~)


這點我是很感恩的


畢竟 抱著馬桶不是一件爽快的事


出血 是比較麻煩的


現在6個月了 前個禮拜 還在吃安寶= =


希望從此可以一路順下去啦~


但 比較辛苦的 應該是我那驚人的體重了


一個月胖了3公斤 (我的媽壓~)


冬天懷孕真的是停不了阿~嘴超饞的


加上 這一次整個愛甜食到爆


體重~好難控制壓


我看~大概會胖個20公斤了吧= =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黎(cathy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