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 小黎 cathyli

 

 

cathy0918@gmail.com

 

 

 

 

歡迎來信預約

 

 

 

 

玩彩妝,作造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這是我的興趣

 

 

 

 

也是我的動力

 

 

 

 

感謝我的新娘,感謝我的朋友,也感謝我的家人

 

 

 

 

因為有你們,小黎一定會越來越茁壯

 

 

 

 

技術一定會越來越精進

 

 

 

 

看見你們幸福的笑容

 

 

 

 

我的電力會越來越充足

 

 

 

 

小黎也會不斷的精藝求精

 

 

 

 

謝謝我美麗技藝精湛的老師~Vivi peng

 

 

 

 

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著我鼓勵著我

 

 

 

 

今年, 小黎也整理的一間工作環境

 

 

 

 

雖稱不上豪華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間工作室即將完成

 

 

 

 

我相信可以服務更多竹苗地區的美麗佳人

 

 

 

 

感謝新人的欣賞

 

 

 

 

即日起~工作室預約單妝服務回饋價$2500元

 

 

 

 

謝謝大家給我的動力

 

 

 

 

活動時間:即日起~3/31(日)止

 

 

 

 

為了這間工作室

 

 

 

 

年底跨年時特意去做了帶來好運的logo

 

 

 

 

小黎手作的喲

 

 

 

 

 

 

 

 

首先挑選了一快好運棑(檜木的ㄟ~香香的)

 

 

 

 

 

 

 

 

老師說可以自己動手DIY~

 

 

 

 

於是,小黎動手做做看

 

 

 

 

 

 

 

 

將~將~將~將~完成囉

 

 

 

 

待工作室完成

 

 

 

 

一定會好好po照片

 

 

 

 

希望大家不嫌棄囉~

 

 

 

 

歡迎大家預約單妝造型服務

 

 

 

 

工作室地址:近竹南火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隔線

                                                                                                                                                      完成囉 ~歡迎來玩

 

 

 

line&mobil:093799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黎(cathy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