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挨罵了


削了一鼻子的痛


就在臨下班前 公司打了一通電話 阿~~~~通告 五點半準時出現在公司


髮型試鏡 化妝 照型 踩高跟鞋 出現


OH My GOD


高跟鞋 沒有 頭髮 沒有 化妝了 很淡 台步 很爛 姿勢 很糟 笑臉表情 通通不見


試鏡結束 挨罵了 試鏡結束 我已無地自容


站在這裡的我 赤裸裸 什麼都沒有似的


不知是緊張還是笨 不知是自卑 還是沮喪 


我通通忘光光 我通通不會了


比身材 沒有 比臉蛋 不行 比台步 很慘 比自然 算了吧


通通加起來 我的確失去了自信和信心


被罵 也是應該的 被念 也是無可厚非


但是 不會打擊我想當一個專業的麻豆兒


我想 而且是非做好不可 不想失去這個機 會 不想讓自己後悔 不想讓人生有遺憾


所以 往後 我一定會加油 一定會更努力 一定可以克服所有困難 努力朝目標前進


加油喔 小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黎(cathy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