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 小黎 cathyli


cathy0918@gmail.com


歡迎來信預約


今天~彩妝造型紀錄走的是日系風


可愛的麻豆


有著一雙細長的丹鳳眼


非常古典的味道


小黎幫麻豆在眼神上做了些微的變化


我可愛的麻豆竞說:我有眼睛了~我也有雙眼皮耶




笑起來好甜的麻豆




過程中不停的稱讚小黎


害我也害臊了起來呢~



後面當然也要紀錄一下囉




我的麻豆也紀錄了自己~




朋友也來入鏡囉 ~



謝謝麻豆~


也歡迎有興趣的麻豆,快來跟小黎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黎(cathy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